電視藝人報導

B1A4 與寶寶們的時尚走秀

B1A4 Hello Baby 時尚走秀

在最新一集 KBS Joy 播出的 Hello Baby 中,B1A4 五位爸爸和寶貝們一起換上不同風格主題的服裝來走秀。

在設計師的幫助下,B1A4 的成員們親自挑選了走秀的音樂、髮型跟妝感。

忙內攻燦走復古路線,穿上色澤明亮的大喇叭褲,搭上丹寧短外套;在第一輪比賽中輸了位居劣勢的燦多還是將跟兒子一起將自己設計的服裝完美展現,燦多對自己設計的衣服超滿意,還說:「就算下了節目我都不想脫掉這件衣服!」

想完整的看到 B1A4 跟兩位可愛寶寶的時裝秀就別錯過 Kpopn 替大家作的線上看喔!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