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 日演唱會創作美食歌

CNBLUE (英國演唱會)

CNBLUE 的日巡開跑了,在名古屋為期兩天的演唱會上,成員們除了在台上可愛的互動外,還現場腦筋急轉彎的作了「美食歌」給現場的 BOICE (CNBLUE 粉絲名) 們。

第一晚,容和跟宗泫一開始就展現他們的健身成果 ─ 超結實手臂肌肉,容和還在胸口貼上了正信名字的紋身貼紙,讓正信笑著虧容和說「哥根本就愛慕我」。當天正信也很破例的穿上了很少穿的短褲,讓粉絲們超驚訝!

整場演唱會 CNBLUE 一共帶來了21首歌曲,除了 Come On 之外,容和帶來了久違的 Beat-box 演出!之後還用鋼琴自彈自唱 Feeling 一曲,讓台下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

演唱會上,最有趣的大概就是「美食歌」了,每到外地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享受當地美食,他們唱了《鰻魚蓋飯歌》還有《雞翅歌》,除了表達了對雞翅跟酸奶的熱愛,敏赫還在歌曲中爆料自己跟二哥宗泫兩個人嗑掉六人份的雞翅,現場歌迷一聽完這「美食歌」無不大笑。

名古屋場之後,CNBLUE 即將在新潟開唱。

來源:文匯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