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F 為孩子們組成樂團演出

Boy Friend Hello Baby

接拍第七季《Hello Baby》的 Boy Friend 為了孩子組成樂團,並在第四集中演出!

在25日播出的第四集《Hello Baby》中,Boy Friend 特地找了 KBS2 TV 節目《Top Band》冠軍 TOXIC 學習樂團演出的訣竅和技巧,學起來後… Boy Friend 爸爸們替寶貝們帶來了童謠的演出!辛苦的準備過程、終於上場的演奏不僅讓 Boy Friend 有了新體驗,也跟寶貝們一起製造了新的美好回憶。

「Boy Friend 樂團」中,隊長東玄擔任鍵盤手、忙內珉玗為鼓手、正珉為吉他手,而賢星與光旻、榮旻則分別接下了主唱與饒舌的位置,他們還跟 TOXIC 來了一段音樂大 PK,用 3-on-3 的 Freestyle 舞蹈和 TOXIC 的音樂做比拼,據悉,東玄的舞蹈替現場和觀眾都帶來了不曉的笑聲… 希望寶貝們也看的開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