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善花,生日快樂!

善花

現在是韓國時間 10月6 號的12 點,今天是我們可愛的白紙善花生日,大家應該都記得吧!

我們先一起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 善花 小檔案 – –

  • 姓名:韓善花 (한선화)  Han SunHwa
  • 生日:1990.10.06
  • 出生地:釜山
  • 家庭:父母、弟弟、妹妹
  • 星座:天秤座
  • 學歷:韓國百濟藝術大學
  • 隊內職務:主唱、忙內
  • 血型:B 型
  • 圈中好友: JOO、2PM
  • 暱稱: Angel Face  、白紙善花
  • 經歷:
    • 2006年: SBS Superstar Survival
    • 2009年: Untouchable 「都給你」舞臺
    • 2009年: Untouchable 「my boo」
    • 2009 年:「青春不敗」 固定演出
    • 2010 年:「家庭的需要-第四季」 固定演出
    • 2010年: KBS 「演藝雜誌」 固定 MC
    • 2010年: MBC 「越看越撒嬌滿分」3、4回客串出演,飾金泰熙
    • 2010年: MBC 「全部我的愛」 27集 客串出演
    • 2012年: MBC 「我們結婚了」 固定出演 (與 ZE:A 帝國之子 黃光熙)

善花 (NYLON) 2012,10月號

善花 InStyle 畫報

韓善花 (kpopn)

身為 Secret 團隊忙內的善花,總是顯露出自己天真可愛的形象,在隊中也擔任著主唱的位置,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多個人演唱的機會,但想必在不久的將來必定能看到善花歌唱方面更多的好表現。 最近頻繁在日本活動的 Secret ,終於以非常性感的「骨盆舞」帶著最新迷你專輯《 POISON 》回歸韓國樂壇,如同無藥可解的「 Poison 」受到許多的喜愛,各位喜歡 Secret 的朋友應該也早已身陷其中吧!

《 Secret – Poison 》

(來源: TSENT2008 @ YouTube )

《 Secret – Empty Space 》

(來源: kopxpert @ YouTube )

《 Secret – NYLON 雜誌拍攝花絮 》

(來源: TSENT2008 @ YouTube )

《 Secret 、劉在石 – 炸雞 CF 》

(來源: kopxpert @ YouTube )

《 Secret – California 水上樂園 CF 》

(來源: SecretSaranghae @ YouTube)

善花 - California 水上樂園花絮照

講到 「白紙善花」,就不能不想到她所參與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透過這個體驗農村實境生活的節目,善花展現出自己直接不做作的一面,同時為自己贏得許多觀眾的喜愛, G7 成員之間的互動更是十分有趣,善花「綜藝偶像」的形象似乎就此深植人心了(笑)! 而當《青春不敗 2》正式播出之後,善花與 T-ara 成員孝敏也特地出演節目擔任特別嘉賓喔! (相關新聞)

善花從《青春不敗》之後,開始在許多綜藝節目出演,也不斷表現出雖然很可愛,但同時間也會有點傻眼的個人技,果真是純淨的「白紙」呀!

具荷拉 Twitter 青春不敗照片

孝敏 善花

《 善花只因為泫雅的一句話就被擊倒? 》

(來源: heebi0405 @ YouTube )

《 瘋狂大膽的善花 》

(來源:  kopxpert @ YouTube )

《 善花的烏鴉聲帶模仿 》

(來源:  kopxpert @ YouTube )

善花曾在出演綜藝節目《強心臟》的過程中,透露自己曾與 Secret 成員因為藝能活動而產生誤會,並留下了難過的淚水讓人心疼(相關新聞)。所幸現在善花跟其他成員已經互相體諒與扶持度過這個關卡,彼此之間有著很好的感情。另外, Secret 於同公司的師弟組合 B.A.P 也有非常好的同門情誼,從兩個組合都可以大約跳出彼此歌曲的「隨機舞蹈」就可以見得,而同樣來自於釜山的善花與 B.A.P 的大賢更共同成為了 TS Entertainment 的視覺擔當呢(笑) (相關新聞)!

Secret

Secret - B.A.P

大賢 善花

《 B.A.P 突擊 Secret  MV 拍攝現場》

(來源:  mandyleec @ YouTube )

《 Secret – B.A.P 的隨機舞蹈( Weekly Idol ) 》

(來源: secretb2uty2 @ YouTube )

最近有關善花最熱門的新聞,莫過於她與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所組成的「閃光夫婦」,兩人從十分要好的朋友搖身一變為假想夫婦,同樣都是綜藝偶像的兩人真的沒讓大家失望,除了每集都可以帶來很有趣的節目內容之外,兩人間微妙的夫妻好感情更是讓觀眾非常羨慕又開心,想要知道更多「閃光夫婦」的最新動態及節目內容記得鎖定 Kpopn 為大家帶來的整理內容唷! (更多「閃光夫婦」)

閃光夫婦 (善花 & 光熙)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最近很幸福的閃光媳婦 善花生日快樂吧!

善花,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善花 (kpopn)

 – – 相關新聞 – –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Facebook( TS ENT ) 、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