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申彗星 Showcase 相關公告

申彗星

神話的申彗星下週三 (10/10) 將在台北 TICC 舉行 Showcase,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昨天,主辦單位也公開了活動的觀賞守則以及海報、好康的領取公告,一起來看看吧!

♠ 申彗星 2012  台灣 Music Show 觀賞守則

  1. 入場時間:預計2012年10月10日 (三) 下午3點開始入場,遲到觀眾需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2. 為維護所有消費者的權益,現場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
  3.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4.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5. 應援物品以不擋住其他消費者視線及權益為主。
  6.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器材、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7. 場內禁止以任何設備做攝影、拍照活動內容!
    • 第一次查獲,將由工作人員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
    • 第二次查獲,工作人員將違規者器材保管直至活動結束,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
    • 若違規者不願意配合上述規定,現場工作人員亦有權請違規之消費者離場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各位歌迷共同遵守與維護藝人的智慧財產權,謝謝合作。

♠ 申彗星 2012  台灣 Music Show 《呼朋引伴迎接彗星小王子》相關事項

  • 兌換時間:預計2012年10月10日 (三) 下午 1-3 點
  • 兌換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TICC ) 1樓入口處的服務台,並確認資格及兌換海報
  • 注意事項:請於進場前兌換海報,若於進場前未兌換者,視同放棄兌換資格,海報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申彗星 2012  台灣 Music Show 購票好康中獎兌換

  • 兌換時間:預計2012年10月10日 (三) 下午 1-3 點
  • 兌換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TICC ) 1樓入口處的服務台 (確認資格及兌換禮物)
  • 注意事項:若未在指定時間內兌換禮物者,則自動尚失中獎資格。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music Entertainmen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