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 恩地

昨天播出的 MBC 中秋特輯「Miss & Mr. Idol Korea」中,女團成員們將進行1對1的籃球比賽。當主持人介紹 A Pink 的恩地出場後,並詢問少否有人自願出來與她進行 PK 時,After School 的 Lizzy 挺身而出,自願擔任對手。

家鄉同樣也是釜山的 Lizzy,出道初期因尚未熟悉首爾話,所以時常在節目中使用釜山方言,因而有了「方言少女」、「釜山少女」…等綽號。但大家最近的話題都圍繞在恩地的《回答吧 1997》上,讓 Lizzy 有點小吃醋。

而 Lizzy 向恩地喊話:「我才是釜山方言始祖偶像。」不過恩地也不甘示弱的回應說:「只有我才能發揮出詩源 (恩地於《回答吧 1997》中的角色名稱) 的個性。」

之後的訪問中,Lizzy 也告白了心情:「我很喜歡被粉絲稱為《方言偶像》,但說實話,我已經被恩地擠下去了,所以心情上有些低落。」最後也說:「聽說導演有考慮拍攝第二季,希望到時候導演可以邀請我。我會一直等你們電話的。」表示了堅決的心意。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