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100% 搞笑影片

TEEN TOP & 100%

TEEN TOP 從師弟團 100% 出道後就一直很支持他們,不僅到了節目現場舉手幅、練口號,這次更是和 100% 一起組成非官方子團「TOP Brothers」拍了搞笑影片。

稍早,TEEN TOP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釋出了一支名為「Teen Top and 100% Feeling Trot Melody Practice Video」的影片,影片中,超有精神的兩團一起帶來了精彩的 Trot 曲 (傳統歌謠) 演出。

看完影片讓人只有一個心得… 孩子們真有精神呀 (汗)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超元氣練習影片:

youtube 來源:TeenzOnTop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