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 Bad Boy 舞蹈練習版

100% ─ WE, 100%

TEEN TOP 師弟團 100% 出道只有短短一星期,他們憑著 “Bad Boy” 一曲展現出他們出道前在節目上所展現的不同魅力而引起大家的關注,相信也有不少粉絲是在看到他們的克里斯馬舞台才喜歡上他們,也有不少因此而想學習舞蹈的人,所以 Top Media 昨天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100% 的 “Bad Boy” 舞蹈練習版。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都穿上有著自己名字的衣服,為了不會看韓文的讀者們,小編在這先簡短的介紹一下成員們(以下中文名字只是音譯,他們尚未正名):隊長 & 副唱 — 민우(旻佑)、主唱 — 록현(綠賢)、종환(鍾煥)、혁진(赫鎮)、rapper — 찬용(燦勇)、창범(昌范)、忙內 — 상훈(尚勳),現在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練習影片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