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G JeA 分享素顏自拍

Brown Eyed Girls 素顏 JeA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最近分享了自己全素顏,連眼線都沒有的自拍照!

9月27日,JeA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照片,說:「我已經選了一些照片,讓我再來多加一張… 我愛你!Boss!這是一張無辜的臉。」

照片中,全素顏的 JeA 看著鏡頭,看起來有點害羞、文靜。很多粉絲一看到這張照片就發現大家看習慣的眼線不見了,全素顏看起來反而年輕了好多歲的臉也馬上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不過也有不少網有直接留言問 JeA:「JeA 妳的眼線呢?」大部分粉絲的反應都是「妳看起來完全就是個無辜的女孩。」、「沒有化妝的妳看起來更年輕了!」

大家覺得呢?比較喜歡有眼線還是沒有眼線的 JeA?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