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泰民 溫流 CNBLUE 宗泫 黃金漁場-Radio Star

昨天晚上播出的 MBC 「黃金漁場-Radio Star」,來賓有演員金正蘭、SHINee 溫流、泰民、CNBLUE 宗泫。

節目中,主持人問道:「出道後,給父母送過最大手筆的禮物是什麼?」

泰民:「送給父母位於清潭洞(註)的房子以及進口車。」
溫流:「賺的錢全部都交給父母。父母買了車子,房子正在努力當中。」
宗泫:「在釜山買了房子送給父母。因為爸爸沒有駕照,所以沒有買車子。」

特別是泰民買了位於高級地段清潭洞的房子以及進口車給父母,讓大家非常的驚訝。

(註:清潭洞位於首爾江南區,是韓國的高級地段,聚集了許多的時尚精品店及個人畫廊,許多的藝人也會在這裡出沒。)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