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HINee 香港舞蹈快閃活動

SHINee

文章提供:SHINee 香港快閃活動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為了替將在香港舉辦的 SHINee World II in Hong Kong 應援,也可以讓在香港的人們更了解 SHINee,因此舉辦舞蹈快閃活動,並透過快閃答謝 SM Entertainment 和 SHINee 。

  • 日期:2012年10月14日
  • 時間:下午3點整(全程大約5-8分鐘)
  • 地點:旺角行人專用區近家樂坊 SASA 附近

舞蹈教學

舞蹈教學(鏡子版)

(大家可照著 VIDEO,在家中練習,並於當天參與快閃)

快閃曲目流程

  • Sherlock
  • Replay
  • Juliette
  • Ring Ding Dong
  • Lucifer
  • Hello
  • Sherlock

當日快閃領舞會穿著以下的衣服,各位可以以這衣服作為快閃的標誌。

SHINee

希望 S.W 們能抽空出席,參與快閃的不一定每一首都跳,可以按自己的能力選擇。希望各位都能盡力而為為快閃出一分力。
有任何疑問或者意見可 E-mail 至 manman2713@hotmail.com 詢問,謝謝。

 

主辦單位:SHINee 香港快閃活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