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花

最近以性感的歌曲 POISON 回歸的 Secret 出演了 MBC Every1 的節目 ─  Weekly Idol。而與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拍攝《我們結婚了》成為假想夫妻的善花,也在節目中表白了對丈夫的感情。

善花:「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很希望時完是我的老公。但我想了想,需要長時間相處的人,不能只單看外表,內在其實也很重要。光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即使我們各自都有忙碌的行程,沒有拍攝我結,但我都會看著光熙給我的娃娃來思念他。」

在一旁的成員聽到善花的告白後也頻頻點頭表示同意,並說:「自從善花去拍攝我結後,我們時常可以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