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tephanie 澄清解約傳聞

天上智喜 Stephanie

文章提供:天上智喜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9月20日,Stephanie 針對日前報導她確定將 Solo 的新聞中提到與 SM 解約的傳聞在推特上澄清了事實:

原文:SM에서 나온적 단 한번도 없으니 오보 기사보고 제차 묻지마시오
翻譯:和 SM 解約的事 一次也沒有發生過,希望不要再問我不是事實的報導。

另外,Stephanie 當日也上傳了在 SM 練習室練習的認證照(上圖),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Stephanie 的 Solo 作品呢?

 

相關報導:

來源: Stephanie推特
撰稿:海豚~~`@TSZXClub
轉載請註明 天上智喜台灣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