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ul【風的記憶】MV

Naul 首張個人專輯 Principle of My Soul

Brown Eyed Soul 的 NAUL 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Principle of my Soul。

能唱又能創作的 NAUL 這次的主打歌 Memory of the Wind (風的記憶) 橫掃各大排行榜,拿下優異的成績。所屬公司表示:「Naul 第一張正規專輯中包含了他以歌手創作人身分開始一路引領他至今所做出的音樂。」

而大家可以從新專輯中最真切感受到的情緒是 ─ 治癒,新專輯的概念就是「靈魂療癒」。音樂最大的目的就是讓人們感到舒適、放鬆,Naul 製作此張專輯的目的也是要讓聽著音樂的人能夠從每天繁忙的事物中得到心靈上的休息。拋開了複雜的聲音表現,Naul 以簡單的旋律和配樂譜出這首歌曲,並將自己的靈魂透過音樂完整的展現給歌迷。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