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NEPA 羽絨外套 CF

2PM (NEPA)

近年來,韓國戶外運動品牌 NEPA 都是由 2PM 代言,最近廠商也釋出了全新的宣傳影片。冬天時最保暖的服裝非羽絨外套不可,而為了宣傳 NEPA 全新發行的外套,2PM 也拍攝了一支有趣的廣告。

廣告中,一隻北極熊正在將身上的毛剃掉,讓人相當不解。不過,這隻熊最後穿上 NEPA 的羽絨外套,透過廣告我們能得知廣告商想要傳達的是…NEPA 羽絨外套的保暖度,就連皮毛很保暖的北極熊都非穿不可。真的很有創意呢!

看完了廣告後,也一併來看看 2PM 拍攝 2012 F/W 的花絮影片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ai2dayeo2pmupdate3@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