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徐仁國 (e-news) 裁圖

由恩地、徐仁國、Hoya、殷志源、申素毓…等人主演的 tvN 週二情境劇《回答吧 1997》雖然已在18日播出結局。但他的話題性、人氣卻沒有因為劇終而中止。

20日,tvN 的 e-news 也公開了從未公開過的拍攝的花絮影片。內容是恩地、徐仁國兩人在校園首次接吻的片段。因為這場吻戲徐仁國將赤裸上身,所以開拍前,他也在一旁做運動,反倒是要被吻的恩地還老神在在。

正式進入拍攝後,兩人都用盡了感情進行拍攝,但這場吻戲一開拍,共 NG 了16次才順利的拍攝完成。

拍攝結束後,恩地也打了視訊電話給媽媽:「媽~我剛剛和這個人拍了吻戲耶!」聽到的徐仁國笑笑的回應:「丈母娘您好,禮品我會好好準備的,請等待我不久後的拜訪。」有趣的應答引發笑聲。

影片來源:butterfly77422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hankooki & sportschosu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