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J Project Jr.,生日快樂!

JJ project Jr.

今天是 JYP Ent. 旗下新人團體 JJ Project 成員 Jr.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r. (發音:Junior)
  • 本名:朴珍榮 박진영 Park Jin Young (未正名)
  •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血型:O 型
  • 學歷:景基高中
  • 隊中職務:Rapper、副唱、舞蹈、可愛擔當
  • 興趣:收集鞋子、看電視劇
  • 專長:Rap、舞蹈
  • 理想型:清純可愛的女生
  • 喜歡的食物:漢堡包
  • 喜歡的歌手:Chris Brown
  • 喜歡的演員:韓智敏
  • 圈內好友:Suzy、智妍、珍雲、孝琳、姜素拉、劉小英、Ailee、金志修、JYP 的藝人等
  • 練習生時間:約三年
  • 經歷:
    • 2009年 JYP 五期公開選秀第一名(與 JB 並列第一)
    • 2012年 KBS《Dream High 2》飾 鄭義峰

JJ Project Jr. 概念照

在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前,Jr. 就搶先透過戲劇《Dream High 2》跟大家見面,劇中有著開朗的性格、明顯的釜山口音、舞蹈實力一等的義峰可以說完全是為 Jr. 量身訂造的角色!在以 JJ Project 成員身份出道後,Jr. 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他的 rap 實力也讓大家驚訝,雖然他主要是負責 rap,但其實他的歌聲也不錯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v8zU_Y-3Q

(影片來源:bobask201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9oaLGNfOts

(影片來源:fet88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v1eBGYL_8

(影片來源:CapsuleHD21 @youtube)

JJ Project OhBoy! Jr.

Jr. 小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舞蹈,他在2009年就是與 JB 一起參加 JYP 第五期公開徵選,以兩種不同的舞蹈風格來獲得一位而加入了 JYP Ent. 開始他的練習生生活。在《Dream High》中他也是飾演劣班學生中舞蹈最好的,劇中 Jr. 也讓大家看到他的好舞技。

(影片來源:JYPEJJOFFICIAL @youtube)

(影片來源:JYP007Trainees @youtube)

(影片來源:imshafixx @youtube)

Jr.

94年生的 Jr. 是釜山小孩,性格開朗活潑的他在《MTV Diary》中常常負責進行拍攝,而且當他說到自己喜歡的音樂的時候,會一直說一直說,他就是一個對音樂和舞蹈有著極度熱情的小孩,相信大家看過節目後一定會更了解這陽光男孩,也會喜歡上他單純、可愛的個性。

(影片來源:jypjbcn @youtube)

(影片來源:insin01 @youtube)

還有簽名會時總是貼心的送上各種 fan servic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mr1Et79EA
(影片來源:felicousm @youtube)

Jr.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 Jr. 的藝名是英文字母分開唸,但其實這是 Junior 的縮寫,除了因為 Jr. 的本名與大家長 JYP 一樣,還有著「小 JYP」的意思,
今天是 Jr. 出道後第一次與粉絲們一起慶祝生日,之後還有很多個生日要一起度過,希望 Jr. 像名字的意思一樣,成為像 JYP 一樣出色的藝人,
有機會的話也期待再次看到 Jr. 出現在小螢幕,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演技,Jr. & JJ Project fighting !!!
最後送上舞台上表情多多,非常可愛的 Jr. 給大家!大家可以點我去 Jr. 的推特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和送上你的祝福喔!

Jr.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WM8eSFzGY

(影片來源:hello940922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Jr.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