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由 Leessang Company 主辦的「無限挑戰 ─ SUPER7 演唱會」因為演唱會票價被網友指責的關係,所以今天在官方網站上宣布中止。而演唱會的負責人 Gary、Gill 也分別在 Twitter 表示會為這起事件負責。

Gary:「為了能夠更集中 Leessang Company 的營運、音樂表演。所以將中止演藝活動,事前沒有任何的通知,真的很對不起。」

而 Gill 也在 Twitter 寫了一篇道歉文,解釋了演唱會的票價爭議:「SUPER7 演唱會需收費是因為使用了最棒的設備來製作,並不是為了獲利才向觀眾收費的,我們也思考了舞台結束後要如何回報社會大眾。」以及「所有的錯都是我造成的,希望不要再造成大家的誤會,傷害到無限挑戰的成員們、製作組真的很抱歉。」

最後,Gill 也說:「我將帶著抱歉的心情離開。Gary 也同樣很抱歉的決定離開節目。感謝大家這段日子以來的喜愛。我們也從觀眾們身上得了愛。謝謝」

雖然兩人都在 Twitter 表示要退出《Running Man》以及《無限挑戰》,不過,目前兩個節目的製作組與 Leessang 的所屬公司都尚未發表立場。未來有更多的近況,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來源:allkpop & nate & Twitter
ⓒ Twitter 翻譯來源:kpoppar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