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東方神起的冷酷魅力

東方神起 VOGUE 2012.10

將在月底發行專輯 Catch Me 回歸的東方神起,最近拍攝了雜誌 VOGUE 10月號。為了拍攝這組畫報中,東方神起也前往漢江的 Nodul 島進行拍攝,並化身成為電影中的帥氣男主角。

在與畫報一起進行的採訪中,允浩也提到新專輯:「在我製作這張專輯時,想了很多事情。希望粉絲們能夠過專輯感受到能量,因為我把我的想法都投入在專輯中了。」昌珉也說:「我們要透過音樂與大家溝通,所以音樂風格會保有我們一貫的概念。」

而更多的畫報以及採訪都收錄在10月號的 VOGUE 中,請喜愛東方神起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囉!

允浩 VOGUE 2012.10

昌珉 VOGUE 2012.10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