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仁國 NYLON 畫報

徐仁國 NYLON 畫報

最近透過戲劇《回答吧 1997》而成為大勢的 “Super Star K” 出身的歌手徐仁國為雜誌 NYLON 十月號拍攝了畫報。

徐仁國在畫報中以紋身作為主題進行拍攝,並很好地消化了這概念,認真地完成畫報拍攝的徐仁國展現出與戲劇中完全不一樣的樣子。
在接受訪問時,徐仁國表示:「在拍攝《回答吧 1997》時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在之後的作品《兒子們》中,我也覺得可以遇到很多很棒的演員。」

NYLON 相關人士表示:「因為繁忙行程的關係,這次的畫報是從凌晨開始拍攝,但即使這樣徐仁國也很好地消化了這強烈的概念。」

徐仁國 NYLON 畫報 2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