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大賢:台灣BABY們再等一下

B.A.P No Mercy 概念照 ─ 大賢

昨天看過了永才很真誠又很可愛向台灣 BABY 們問好的中文字,今天跟大家打招呼的是大賢喔!

大賢用中文寫下了「我們是」,也在簽名的最後附 PS 給大家說:「終於! 我們 B.A.P 要去台灣囉!想快點跟台灣的 BABY 們見面呢!請再等我們一下下唷!」

看他們寫的中文字總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呀… 大家覺得接下來會看到誰的中文訊息呢?

B.A.P 大賢中文

來源:Imusic Entertainment@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