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童星演員朴敏荷加入 CUBE

朴敏荷

童星演員朴敏荷 (박민하) 加入 CUBE Entertainment。

2011年以電視劇《不屈的兒媳婦》出道,作品有《神的晚餐》、《野王》與《金子輕鬆出來吧》…等劇,今年八歲的童星演員朴敏荷,加入了旗下擁有 4Minute、BEAST、G.Na 與 BTOB…等歌手的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關於與朴敏荷簽約,CUBE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朴敏荷年紀還小,但她是個已經出道四年的演員,不論演技,其他方面的能力也十分堅強。今後,我們將會全力支援朴敏荷在戲劇、演藝之路的發展!」

另外,朴敏荷最近正出演 SBS 月火劇《Mrs. Cop》,飾演重案1組組長 ─ 崔英珍 (金喜愛 飾) 的女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