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秀生病也要跟朴智星踢球

JYJ 俊秀@ @star1

JYJ 的俊秀最近透露了他跟朴智星一起踢足球的幕後小故事…

大家都知道俊秀超愛足球的!最近替十月份 @star1 拍攝封面和內頁的俊秀也和他們進行了專訪,除了跟朴智星一起踢足球外,俊秀也談了 2011 年時和朴智星一起到越南參加慈善足球比賽的事情。

俊秀說:「我本來不是為了足球比賽去的,但朴智星說:『我聽說你很喜歡足球,來跟我一起踢吧!』那天我不是很舒服,不過為了可以跟他一起踢足球,我假裝自己狀況很 OK。我是因為有趣才下場的,不過越南球員可能以為我是正式球員吧,他們一直在攔截我… 為了自我防衛我只好傳球。因為不是很舒服,踢完球後我累慘了,而且回韓國後我病了兩個禮拜… 但如果可以再選擇,我想當足球選手。」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