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正雅帶傷演出

After School 正雅 UIE

文章提供:After School PlayGirlz & PlayBoyz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八月結束了《FLASHBACK》宣傳的 After School,最近在 CU 演唱會(Concert for you)上再次演出這首歌曲,不過其中成員 UIE 和正雅卻是帶傷上台演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隊長正雅的右眼用紗布覆蓋著眼睛。

After School 正雅 受傷

而 UIE 的左手用繃帶包紮著。

After School UIE 受傷

雖然受傷造成了些許不便,但她們還是努力地完成表演!(拍拍手)

也希望她們早點康復!

 

來源:RoseWhite@Youtube、datanews
撰寫:After School PlayGirlz & PlayBoyz
轉載請註明 After School PlayGirlz & PlayBoyz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