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 "Bad Boy" MV 公開

100%

TEEN TOP 師弟、新七人男子團體 100% 在今天發行出道單曲 “We, 100%”,單曲音源已經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讓粉絲們非常期待的主打歌 “나쁜놈(Bad Boy)” MV 在稍早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

MV 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帶著與節目《TEEN TOP 的走紅100%》中完全不一樣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讓大家看到 100% 新的一面。MV 以黑、白色為主,突顯出歌曲中所描述被迫和所愛的女人分手,化身冷酷男人的心情,而主唱綠賢的聲音與編舞都引起了網友和粉絲們的關注,現在一起來看看 100% 的出道曲 “Bad Boy” MV 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