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JeA,生日快樂!

JeA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18日零時,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隊長 JeA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eA 제아
  • 本名:金孝珍 김효진
  •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8日
  • 身高:158.9cm
  • 體重:46kg
  • 血型:O 型
  • 性格:傻大姐、愛哭、愛吃、愛自拍
  • 興趣:鋼琴演奏、電影欣賞、自拍
  • 專長:唱歌、作詞、創曲、DJ
  • 暱稱:閃 J、浣熊、食神、金媽媽、抽隊、J.A
  • 隊中職務:隊長、主唱、作曲
  • 圈中好友:具荷拉、2AM
  • 理想型:有包容力、男子氣概的男人
  • 喜歡的音樂人:Eric Benet
  • 經歷:
    • KBS Cool FM《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週三固定嘉賓(2010年04月12日~2010年08月25日)

JeA

相信 Everlasting 們都知道 JeA 是 Brown Eyed Girls 的發起人,是她把其他三名成員聚起來,在經過三年的訓練後在2006年出道。
而 JeA 這個名字又是什麼意思呢?JeA(제아) 有著「最美麗的聲音(름다운목소리)」的意思,這個名字與有著很強歌唱實力,特別是高音的 JeA 是不是很相符呢?
在正式出道前,JeA 就已經參與過很多的戲劇 OST,當中最有名的就是《巴黎戀人》,當時的 JeA 已經透過她充滿感情的聲音來讓大家認識她,在出道後她也常常參與 OST,像是《王與我》、《推奴》、《逃亡者 Plan B》、《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上班族楚漢志》等等。

《Bodyguard》— “I Told You I Loved You”

(影片來源:motionstoryteller @youtube)

《巴黎戀人》— “Love Feeling”

(影片來源:wavega99 @youtube)

《工薪族楚漢志》— “Because of You”

(影片來源:AdamsBEG @youtube)

JeA

除了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外,JeA 也有著超強作詞作曲實力的製作人,雖然她公開了的創作作品不多,但是她憑著佳人與趙權合唱的《我們相愛了》而獲得大家對她創作能力的認證!其實早在 Brown Eyed Girls 的正規二輯中就已經收錄了 JeA 的創作,之後在2010年發行過與 Miryo 合作的單曲 “Love Is…”,除了為自己所屬團體創作外,也曾為 Solo 歌手 Zia 創作了《誰說謊了嗎》一曲。

佳人、趙權 —「我們相愛了」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JeA、Miryo — “Love 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8qAmjC1b8
(影片來源:soshitebokuwa @youtube)

Zia —「誰說謊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Rgbfd26pA
(影片來源:ravenngo @youtube)

JeA

JeA 有著令人沉醉的歌聲、令人驚訝的創作實力,同時她還有著令人羨慕的與的童顏。JeA 喜歡自拍,常常能在她的推特上看到她的美麗自拍,像是之前她就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了她的表演妝,除此以外還有她的素顏照過去的照片,甚至還有她在沙漠的腹肌照
除了喜歡自拍外,JeA 也是出了名的愛吃,特別是肉!有看過《我們結婚了》中亞當夫婦去濟洲島的那篇中就知道了,而且 JeA 也曾經在節目上說過她的主食是肉,還曾經試過吃掉了經紀人一個月的薪水!

(影片來源:iheartcookies123456 @youtube)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JeA

隊中的大姐 JeA 跟忙內佳人差了六歲,但是兩人的關係特別好,JeA 很照顧佳人,而佳人也很依賴 JeA,而且佳人也說過她是由3位姐姐養大的,正因如此,JeA 也被冠上了「金媽媽」的別名!
有著出眾的歌唱實力、創作實力,還有著漂亮的外貌,以及看上去強勢但其實是傻大姐一名的 JeA 今天生日了!
希望 JeA 能繼續把好音樂帶給 Everlasting 們,也希望讓大家期待很久很久的 JeA Solo 活動能快點展開,讓大家聽到專屬於 JeA 但又與 Brown Eyed Girls 不一樣的音樂!

最後送上  JeA 的第一首數位單曲《니가 따끔거려서 (Because You Sting)》的現場演出和 JeA 最新的創作作品 —《仲夏夜之夢》。
大家可以點我去 JeA 的推特留下你的生日祝福並對她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Je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아언니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BrownEyedGirlsGang02 @youtube)

(影片來源:officialBEG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JeA 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