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ara 昭妍的生日祝福募集

昭妍 (素妍) 生日祝福募集圖

文章提供:朴素妍台灣首站 & 朴孝敏台灣應援站 & §소큐§素居國度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T-ara 的隊長昭妍(素妍) 即將在10月5日過生日囉!
這次的應援活動是三站首次合作的「收集祝福語並製成視頻貼到昭妍推特上」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2年9月14日 (五) 起至 2012年9月25日 (二) 止
  • 活動說明:請寫下你/妳要給昭妍的祝福15字以上,並加上一張圖片,傳送到 soyeontw05@yahoo.com.tw
  • 信件主旨:T-ara 昭妍生日聯合祝福活動
  • 祝福語可以使用中文沒關係,會有翻譯組幫忙翻譯。
  • 圖片只可使用橫照,官圖、概念照皆可 (不過請盡量使用昭妍的個人照)
  •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至 soyeontw05@yahoo.com.tw 洽詢。

主辦單位:朴素妍台灣首站 & 朴孝敏台灣應援站 & §소큐§素居國度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