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敏煥、承炫的高中創作曲

承炫 & 敏煥

9月10日推出第四張韓文正規專輯 Five Treasure Box 的 FTIsland,以主打歌 I Wish 接連在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昨天在 MBC 的 Music Core 中,他們除了表演 I Wish 之外,也表演了由承炫 & 敏煥作曲,洪基填詞的歌曲 ─ Compass。

而 Compass 這首歌其實是承炫 & 敏煥在高二的時候創作的歌曲,他們也傳達了心情:「這是我們高二的時候創作的歌曲。這次回歸由洪基哥負責填詞,然後收錄在專輯中並能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聽,真的很開心!」

另外,FTIsland 本週在四個音樂節目分別以主打歌 I Wish 搭配專輯中另一首歌曲進行宣傳。這是很少見的打歌方式,引起了大家的注目,也讓人好奇是否會帶起流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