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Secret 的俏皮合照

Secret - B.A.P

Secret 的善花於8月底開通 Twitter 帳號,只要有空,她也會透過 Twitter 與粉絲們互動。
14日,與師弟 B.A.P 一起在 KBS ─ Music Bank 宣傳的 Secret,善花也分享了大家在後台的有趣互動。

善花:「和最近大勢、熱門的 Brownie 與 B.A.P 一起在 Music Bank 的待機室~~~~~!!!!
請保佑 B.A.P 和 Secret 順順利利的喔..Brownie 大人……ㅋㅋㅋ」
原文:「요즘 핫한 브라우니와 B.A.P와 뮤직뱅크대기실에서~~~~~!!!!>_<꺄올~~~~!!!!!
B.A.P ,SECRET 잘 되게 해주세요..브라우니님……ㅋㅋㅋ」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中是 B.A.P 與 Secret 一起抱著 Brownie 的溫暖合照以及向它祈願的虔誠照片。
溫暖的家族合照以及認真的祈願認證照都吸引著粉絲們的注意。

Secret - B.A.P

另外,當天 B.A.P 的舞台中,Brownie 也特別客串演出呢 (燦笑) 快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XwU9rzZk8

(來源:kmusiclive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善花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