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男人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善良的男人
  • 韓文劇名: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착한남자
  • 英文名:Nice Guy/Innocent Man
  • 類型:KBS水木劇
  • 首播:2012年9月12日
  • 時間:每周三、四晚9點55分
  • 編劇:李慶熙(《對不起,我愛你》、《這該死的愛》、《聖誕節下雪嗎》、《謝謝》)
  • 導演:金鎮元(《普通的戀愛》、《浪漫小鎮》)
  • 主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李光洙、李侑菲、李相燁、金英哲
  • 接檔:新娘面具
  • 集數:20集

簡介

《善良的男人》是關於復仇和愛情的傳統愛情劇。講述了為了心愛的女人韓在熙(朴詩妍飾)而不惜犧牲一切的純情男姜馬陸(宋仲基飾),在遭到她的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徐恩琪(文彩元飾)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人物介紹

 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

姜馬陸-宋仲基飾

醫科大學生。頭腦聰明,外貌出眾,卻是個愛欺騙女人感情的大騙子。

姜馬陸的父親是當時很有名的江北某酒館裡的紅牌牛郎。母親因為太善良被外人稱為傻子,是個非常非常善良的人。馬陸還在母親腹中的時候,父親卻和城北洞的某夫人去香港旅行。城北洞夫人的丈夫叫流氓到家中鬧事,那時,母親害怕得發抖,緊張時刻卻偏偏陣痛了起來。聽到母親的尖叫聲與孩子的哭聲,流氓們停下手看到了哭著的馬陸。慌張的流氓們,將馬陸的母親和剛出生的孩子抱在懷中奔向醫院。結果母親過逝了,孩子活下來了,這個孩子就是馬陸。馬陸繼承了父親帥氣的外貌,是個很會討好女人的男人。但是另一方面,卻是個內心痛苦的男人,雖然變成了壞男人,卻有一顆憐憫的心。

 善良的男人  文彩元

徐恩琪-文彩元飾

失去記憶大企業的社長的女兒徐恩琪

散發各種魅力,在她失去記憶以前是事業心重的女強人,失去記憶後是如同孩子一般單純的女人。

恩琪的父母是政策聯姻,就是別人說的策略婚姻。當時,母親已經有了相愛的男人,但那男人的父親是個貧戶,家庭艱困的法律系學生。外祖父是用了威脅監禁的手段,讓母親放棄男友,便將恩琪的母親嫁出。恩琪的父親其實在很久以前就注視著恩琪母親,並深愛著她。恩琪父親也知道恩琪的母親後來遇見了某個男人並愛上了他。恩琪的母親大概有一年的時間沒有正眼瞧過父親,也沒有給父親一個開心的微笑。

母親將懷孕的事實說出來時,父親說「這真的是我的孩子嗎?不是那小子的孩子吧?」這話刺中了恩琪母親的心。而且恩琪父親那天之後便開始將別的女人擁入懷中。雖然是親生女兒,但並未受到關愛的恩琪,心裡非常難過。女人的忌妒是很可怕的,但男人的忌妒也不可小看。恩琪從小就被訓練培養成為大集團的繼承人,把世上所有人當做敵人,是個心靈非常枯乾冷酷無情的女人。但自從遇見馬陸之後,感受到什麼是愛,變成陷入到愛情中的純粹女人。

 善良的男人 朴詩妍

韓在熙-朴詩妍飾

為了自己的成功不惜背叛深愛的男人。

媽媽是妓女。是個連媽媽是誰都不知道的小孩。路上看到這個女孩會說「漂亮」,是個具有魔力美貌的女子。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美國的一個主持人-芭芭拉沃爾特,她心中就開始以她為榜樣。當天,她的目標已經確定。要做芭芭拉沃爾特那樣帥氣的女主持人。

學習非常好。運動鞋穿最高級的,包包也要背最貴的。她為了賺錢,每天都要去打工,朋友只知道她是獨身女。愛賭博哥哥的總會向自己要錢,讓在熙非常苦悶。還有個對在熙虎視眈眈的酒吧,那裏有個想賣了在熙的媽媽桑。好不容易逃出來。遇到了馬陸和可巧,這些孩子們一起生活的地方。漂亮的女人並不完美阿,外表華麗下內心卻已經潰爛不堪的在熙。

善良的男人 李光洙

朴載吉-李光洙飾

世上所有的人都小看他。甚至隔壁家的小孩也小看他。

馬陸的朋友。父親是製造假皮包公司的社長。規模相當大。但是善良,像瘋了一樣的善良。每次去到馬陸家的時候,都正好碰到馬陸妹妹可巧不舒服,從那個時候開始兩人的緣分就開始了。他拯救可巧了3次。所以,可巧不知道在哪個瞬間好像開始喜歡載吉。

影片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JEINMuNpc

(KBSdrama offical@Youtube)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tVgdNMdmU

(Seren Ozturk@Youtube)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nO6M4atBU

(dramabest2@Youtube)

OST

XIA(JYJ 俊秀)-Love Is Like Snow

(MissMoniqueunique@Youtube)

Lone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0bGfFeaKg

(TheDramaOST@Youtube)

Late Autum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VGUvIp5eU

(TheDramaOST@Youtube)

Lee Soo Young-Innocent Woman

(BubbleFeetOSTCH2@Youtube)

Song Joong Ki-Really

(BubbleFeetOSTCH2@Youtube)

Jo Eun-Good Per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7WAWfPd2Y

(noirshYn@Youtube)

Son Ho Young-I Only Want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EPUMQOM0E

(minah H@Youtube)

Yoon BitNaRa/Esna-I Love You

(tminhhoa95@Youtube)

人物關係圖

善良的男人  人物關係圖

劇照

善良的男人 1

善良的男人 2

善良的男人 3

善良的男人 4

連結

 

來源:百度百科、Brenda★韓星「閃閃」、善良的男人官方網站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11/11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