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信、敏赫的戲劇接棒

敏赫、正信

最近陸續展開戲劇人生的 CNBLUE 成員們,於9月14日更新了官方 Twitter。

CNBLUE:「正信阿! 拿著!! 順藤而上的你播完了! 敏赫阿! 收好!!! 大家明天開始也開心的收看播出吧!!」
原文:「정신아! 받아랏!!! 넝쿨째이어받아라! 민혁아!받았닷!!! 여러분들도 내일 첫방송부터 잘이어서 재밌게봐주세요!!」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是正信與敏赫各自拿著自己主演的戲劇劇本,並開心的握著手進行交棒儀式。
這讓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表示:「真的是戲劇接力呀」、「素英接順藤,真是有趣阿哈哈」、「CNBLUE 大發!」…等。

另外,由正信主演的《我的女兒素英》從9月15日起每週六、日晚間7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CNBLUE 官方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