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江南 Style 在台數位發行

PSY《6甲》專輯封面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引領全球風潮的騎馬舞《江南 Style》終於也燒到台灣來了!

韓國藝人 PSY 所創作的歌曲《江南 Style》,因其中毒式的旋律和獨特的舞步,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歡迎。
MV 在 Youtube 上的點擊次數已經跨越一億大關,更是創下南韓藝人的紀錄。

眾多女星包含當紅的 Kara、IU、After School…等也沉迷於 PSY 的魅力之下,就連少女時代日前在表演中也跳了騎馬舞。
這股熱潮更是延燒到的美國小賈斯汀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公司也簽下《江南 Style》的海外發行權利。

雖然收錄這首歌曲的專輯尚未在台正式發行,不過歌曲可以在 KKBOX 聽到囉~準備好 跟PSY 一起瘋狂跳舞了嗎?

====================

來源:KKBOX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