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ecret 典雅又性感的畫報

Secret

睽違一年,Secret 終於在9月1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 POISON (毒) 回歸,音源公開過後也達成了 All-Kill 的好成績。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Secret 的 POISON 在 Melon、Mnet、Bugz、Soribada…等獲得好成績,同時也登上入口網站的熱門搜尋詞彙之一。」

隨著這次的回歸,她們最近也替雜誌 NYLON 10月號拍攝了性感又不失典雅的畫報。

孝盛 (NYLON) 2012,10月號

這次回歸將長髮剪掉的孝盛,不過她短髮的模樣依然俏麗動人。在這組畫報中,她也展現了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粉絲稱之為:Bagel Girl (Baby Face + Glamorous,這個詞是韓國最近的新造詞,意思是擁有童顏,但是身材凹凸有致的女性。)

善花 (NYLON) 2012,10月號

最近與 ZE:A 帝國之子 ─ 黃光熙參加 MBC《我們結婚了》的善花,穿著銀灰色的獨特服飾,頭上戴著十字架造型的髮飾。在這互相搭配之下,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

智恩 (NYLON) 2012,10月號

智恩中分微捲的頭髮搭配典雅的服飾,舉手投足間都展現出成熟女人的魅力。
Zinger 則以皮衣、皮草的服飾展現出高調、奢華的概念。

Zinger (NYLON) 2012,10月號

更多的畫報、採訪都將刊登在 NYLON 韓國版的 10月號中。
同時也別忘 Secrer 正在替 POISON 宣傳,請大家要多多給予支持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