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J 再次談到多年前的車禍

Super Junior《黃金漁場-Radio Star》

雖然已經事隔多年,但 Super Junior 最近在節目上再次談到2007年所發生的大型車禍,並表達了他們對圭賢的康復的感謝。

在9月12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始源說到:「圭賢在那場車禍中差點死掉,醫生告訴我們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當我聽到別人跟我說的時候,我一點不覺得這是真的,但這真的有帶給我衝擊。」始源接著表示:「當他出院的時候,這根本就是一個奇跡。但即使他回家後,他也不是完全的健康。有一次當我看到他的改變時我哭了,我很慶幸現在的他更健康了。」

之後 Super Junior 成員們回憶起當時的事故並解釋發生了什麼,利特在開始說:「在我們結束了直播的電台節目後,我們一起乘坐保姆車回去,但當在奧林匹克大橋上搖晃了好幾次後,保姆車最終翻車了。我和坐在後面的人看著怎樣發生,我抓住我的椅子,但車旋轉得很快和很強烈,我的臉撞在車窗上,然後我尖叫著就昏過去了。」

利特表示:「之後當我張開眼睛,我們負責駕駛的經紀人非常自責,他就這樣在路上喊叫著他要去自殺。我問每一個人他們好不好,銀赫和神童都說他們還好,可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圭賢。」銀赫接著說:「那時候圭賢在20~30米外,他的衣服全破而且陷入了昏迷。我們完全嚇到並試著去叫醒他,但他一直在說著無意識的話,然後我們看到有人經過,所以請他們幫忙叫救護車。」

回想到那時的車禍,圭賢表示:「我失去了一段時間的記憶,我醒來然後躺在路上,我覺得我的下半身像消失了一樣,我想:『這就是死亡』,然後我祈禱並祈求原諒。銀赫跑過來和我一起祈禱,他眼中還有眼淚,我想我應該快死了,但是我並沒有。」圭賢接著說:「我再次醒來時是在醫院。我問我躺了多久,他們告訴我已經四天,而我也有4~5個月沒辦法參與任何活動。」

銀赫在最後展現了他感性的一面,說:「當圭賢回到宿舍的時候,我含淚抱著他,那時候我明白到我們的成員真的很重要、很珍貴。」,想看到更多 Super Junior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說到的故事,請留意 Kpopn 稍後為大家收集的中字影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