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M 首次在台宣傳

上周,EXO-M 與 Super Junior-M 在上周末來台參加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這也是 EXO-M 二度在台灣開唱。

今年出道的 EXO 隸屬 SM Entertainment,團員 12 人,以各六人的子團 EXO-M 與 EXO-K 活動,專輯與單曲也是同時推出韓文與中文版,EXO-M 主打中國市場。這次在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是第二次在台灣演出,演出隔天就北上展開短暫又密集的首次台灣宣傳行程,貼心的粉絲們還在 EXO-M 抵達飯店之前就將豐盛的食物應援和環保餐具準備好,讓 EXO-M 既驚喜又感謝!

EXO-M 在台灣_食物應援

問到 EXO-M 出道之後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什麼?隊長 KRIS 直言因為有公司的細心照料和包裝所以大家都變得更加帥氣了,至於外貌傑出的 KRIS 在形象管理上是否需要特別用心?KRIS 說身為藝人是會特別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希望隨時都能呈現出最好的自己。對於創作很有興趣的 LAY 希望能成為像 Super Junior M Henry 一樣有音樂才華的藝人,除了創作之外,LAY 擅長的還有料理!連 LU HAN 都忍不住說 LAY 做的黃瓜炒蛋是他的最愛!

曾在 SMTOWN 三巡台灣場中與厲旭、銀赫合唱中文歌曲「愛不單行」的韓籍成員 CHEN 對厲旭對後輩們的照顧很感謝,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厲旭那樣照顧後輩的前輩,CHEN 還透露自己很喜歡王力宏的「唯一」。總是被說長的很秀氣標緻的 LU HAN 強調自己的個性和外表大同,他可是一個活潑愛動的足球小子喔!有空的時候還會跟 XIU MIN 一起去踢球!最讓人驚訝的是,努力學習中文的 XIU MIN 和努力學習韓文的 TAO 是切磋跆拳道與武術的室友… 其他成員笑說之前常聽他們的房間裡傳出挨打的慘叫聲,似乎是 XIU MIN 向 TAO 討教雙截棍的訣竅… 忙內 TAO 害羞的笑說其實他跟 XIU MIN 很久沒有交流了啦…

EXO-M 在台灣_團體 (合)

EXO-M 在一天半的時間內接受了平面、電視、電台、網路等超過十家以上的媒體訪問,緊湊的行程對還是新人的他們來說是有挑戰性又新鮮的體驗!
而他們在現場清唱、表演主打歌 ─ MAMA 的片段也讓人覺得他們真的很有實力呢!雖然行程多到快滿出來,但 EXO-M 看起來都不累,還在錄影的時候越玩越 High… (姆指)

每個訪問通告中間幾乎只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但大家依舊活力十足、笑容滿面,不管什麼時候都元氣滿滿,也在每個訪問結束很要禮貌的做 90 度鞠躬答謝禮!採訪休息室的落地窗正好對著飯店大門,他們也在休息的時候很親切的向飯店外的粉絲們打招呼、做搞笑動作,粉絲們的騷動還一度把保全嚇的連絡宣傳單位…

EXO-M 在台灣_粉絲

這次來台灣,宣傳單位當然也帶著 EXO-M 與工作人員們到超有名的鼎泰豐去吃小籠包!跑行程的時候,從中廣到鼎泰豐、甚至於南港的雅虎總部路途上少不了追車畫面,EXO-M 也不忘提醒粉絲們注意自身安全。而此趟台灣行最令人驚喜的消息是,EXO-M 透露目前正在努力籌備新的音樂作品,也希望很快能夠再有機會在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台灣粉絲們面前表演。EXO-M 在最後一天踏出飯店趕通告時,還特別向粉絲們以 90 度鞠躬禮感謝大家支持。

星期一晚上離台的時候桃園機場一度陷入癱瘓,身為新人的 EXO-M 人氣真的超高!希望很快就能夠再度見到 EXO-M 來台演出!

EXO-M 在台灣_XIU MIN & CHEN

EXO-M 在台灣_LAY & LUHAN

EXO-M 在台灣_KRIS & TAO

來源:佳音娛樂
整理: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