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vs. SM 判決再延遲

jyj

JYJ 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爭議法院判決再度延期。

9月13日,首爾中央區法院第47民事法庭宣布 JYJ 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訴訟的最終判決再度延期,最終裁決時間原在9月13日早上十點,但法官建議再一次進行仲裁。

JYJ 方面律師表示:「法官建議再次進行仲裁。雙方尚有些許爭論,但法官部門認為他們能達成協議,雙方發言人也將為此再度見面。」

自去年五月開始,SM Ent. 和 JYJ 就曾進行過幾次仲裁試著達成協議,但依舊沒能達成,最後交付法院處理。去年五月,雙方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見,但兩方的立場明顯不同並將此案交由法院裁決,不過,法官再次建議以仲裁達成協議。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