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神話 神話放送

Super Junior 將在9月22日播出的「神話放送」中登場,與神話展開對決!

偶像界中,藝能感不相上下的神話與 Super Junior,在節目中互不相讓,但在激烈的競爭中,仍互相照顧對方,顯現他們私底下的好交情。

在節目中,Super Junior 發揮他們的團隊精神,還有他們的搞笑藝能感,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紛紛稱他們為「第二個神話」。且在節目錄製完畢後,Super Junior 還對製作人說:「真的很想再上『神話放送』,也很希望未來能有『SuJu 放送』。」

好期待看到神話與 Super Junior 一起參與的「神話放送」!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