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結束首次宣傳的感想

AOA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新女團 AOA 結束了她們出道曲 “Elvis” 的宣傳。最近 AOA 成員們向韓國媒體表達了她們對出道專輯 “Angel’s Story” 和舞台演出的感想。

AOA 在一開始表示:「在我們出道後,我們進行了五星期的宣傳,但我們有著很多的遺憾。時間過得太快,我們覺得並沒有把屬於我們的個人魅力展現給大家看。我們現在才剛開始學會在舞台上看鏡頭,但我們的宣傳卻已經結束。」

成員惠靜表示:「我們的下張專輯,計劃將會維持我們的兩種概念 — 樂團和舞團。我們會更努力練習,除了歌唱和舞蹈的實力,也會在舞台上用樂團的方式讓大家看到更棒的演出。」,燦美也表示:「用一個字來形容我們的出道曲 “Elvis”,很簡單,那就是 AOA。歌詞中有一句:『我已經愛上你,瘋狂、通電』,我希望粉絲們看到 AOA 會有這樣的感覺。」

另外,AOA 也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分享了她們宣傳結束時給大家的問候,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她們的下張專輯,一起來看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ceOfAngels8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