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李章宇未公開的單曲照

李章宇

演員李章宇最近轉戰成為歌手,日前他公開了之前為單曲「於心不忍的話」所拍攝的未公開照片。

昨天,Made M Entertainment 公開了李章宇在日本為單曲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章宇穿著休閒的服裝在日本街上,不管是在商店前吃著冰淇淋,還是在電話亭中拿著電話,都展現出他帥氣的外貌。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李章宇可以完美地消化各種概念啊!」、「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名抒情歌手。」和「歌曲很適合在秋天這季節欣賞。」等等的留言。

李章宇將在14日播出的 KBS 音樂銀行和《柳熙烈的寫生簿》中表演「於心不忍的話」一曲。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