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和榮:我也曾是 T-ara 一員

柳和榮 柳花英 Dispatch 訪問

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9月6日及10日,與前 T-ara 成員和榮(花英)通話,做了簡單的訪問,和榮表示自己過得很好,要大家不要擔心她,她也持續的在支持著 T-ara。

以下是記者與和榮的訪問內容:

記者:過得怎麼樣呢?
和榮:我過得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健康過得很好,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我。 

記者:知道 T-ara 最近回歸了嗎?
和榮:當然,我迫不急待地想快點看到第一場舞台表演。我也曾經是 T-ara 的一員,當然會關心,想知道她們的情況。希望她們能有很棒的表演,我也會一直替她們加油。

記者:先前看到你與 SISTAR 的 DaSom 見面。
和榮:她是我在演藝圈活動時認識的好朋友,在我身邊給我力量的朋友,很謝謝她。

記者:親自寫的 Rap 公開後反應很熱烈,感覺如何?
和榮: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認為我還需要更努力的練習。 

記者:現在有在為了未來活動做準備嗎?準備的如何?
和榮:很紮實的在學習音樂。我覺得我自己還要更努力,目前對於未來的活動沒有什麼具體的計劃,所以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記者:請你向歌迷說句話。
和榮:謝謝你們對我的關愛。未來,我會更加努力,展現我更好的一面,非常謝謝你們。

有自己步調的和榮,讓我們期待準備好的她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