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娥娟 "Sad Song" MV

白娥娟 - I'm Baek 專輯概念照

白娥娟(白雅言)感傷情歌 ─ Sad Song 的 MV 釋出!

完整 MV 中可以看到白娥娟做在圓形舞台的正中央,蜂巢格狀的燈光打下來,以灰階的色彩帶出了悲傷的心情。周圍殘破不堪、散落一地的家具彷彿象徵了激烈爭吵後的狀況。

椅子底下螢幕中播放著各式各樣的回憶,讓人感覺白娥娟深陷回憶當中。MV 中不時穿插情侶間甜蜜、冷戰到最後分手的畫面,一次又一次遭擊穿的螢幕和受到掃射的場景似乎代表著那些美好的過往與心的碎裂。

一地象徵純潔的愛的白玫瑰綻放,象徵熱戀與浪漫的紅玫瑰花瓣漫天飛舞而後枯竭在地,搭上白娥娟充滿了感情的嗓音讓人在在感受到失戀時的難過與哀傷。

一起來看看 Sad Song 的 MV:

來源:100aye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