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橙子焦糖 Lipstick 預告II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Lipstick'' 概念照

韓國時間今天零時,After School 子團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釋出了不同於上一波閃亮風格的概念照,而是甜美可愛的風格。

稍早,官方也釋出了新曲 Lipstick 的預告。預告中,三位成員穿上粉橘色的運動裝認真的打起了桌球,粉嫩、繽紛、搶眼的色彩搭上活潑的曲風讓人很期待完整的歌曲。預告最後與三位成員對戰的超高對手也很讓人好奇她的身分…

一起來看看 Orange Caramel 的最新預告吧:

youtube 來源:pledisartist

♠ ── 相關閱讀 ── ♠

來源:Afterschool 애프터스쿨@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