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at Cat 將在年末或明年回歸

Fat Cat

在今年3月因為健康問題而中斷了活動的 Solo 女歌手 Fat Cat 預計最快將在11月回歸。

Fat Cat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以在今年11月至明年初回歸為目標,我們參與了《叢林的法則》背景音樂的錄製。在過去的6個月中,Fat Cat 專注在健康管理和治療方面,現在的她已經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在今年3月,Fat Cat 以 “Like A Dream” 一曲進行活動時,被診斷出腎臟有異常的狀況,她的四肢和臉等身體部位一直沒有消腫的跡象,因此需要住院做精密的檢查,之後為了她的健康,所屬公司決定中斷活動。

在9日播出的 SBS《星期日真好 — 叢林的法則 in 馬達加斯加》中,當出演者躺在沙漠上看著天空時,Fat Cat 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出現,讓觀眾們對 Fat Cat 的回歸感到期待。

Fat Cat 在去年9月以 “My Love Bad Boy” 一曲出道,之後透過 “Is Being Pretty Everything” 和 “Like A Dream” 獲得大眾的喜愛。在 Fat Cat 回歸前,先來回味一下好聽的 “Like A Dream” 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