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宗泫替 AOA 應援

CNBLUE 宗泫、容和給 AOA 應援

CNBLUE 的宗泫跟容和到了《音樂銀行》的現場替自家師妹們應援!還帶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沙拉跟三明治去給她們加油呢!

9月8日,AOA 的智敏在 AOA 官方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他們跟宗泫、容和的合照,說:「我是智敏!昨天音樂銀行 ELVIS 終放結束時 CNBLUE 的前輩們給買了好吃的沙拉和三明治 ♥ 果然FNC讚啊!感謝容和宗泫前輩~最高!今天音樂中心也Fighting!」

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孩們很開心的拿著師兄帶來的小禮物跟他們合照,AOA 未來也 Fighting!

來源:Official_AOA (Official_AOA)@Twitter
翻譯:Seven_teen的專薯小皮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