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代言Missha亞洲區

東方神起 Missha 亞洲代言

東方神起在今年為化妝品品牌 Missha 代言新香水產品,而最近他們被選為 Missha 的亞洲區代言人。

今天 Missha 向媒體表示:「最近與東方神起簽下了為我們品牌亞洲區擔任代言人的合約,我們也將會與東方神起一起把品牌帶到全亞洲。」,Missha 在全亞洲有著迎一千間商店,在韓國文化和推廣韓國美中是一個重要的角色。在公開了邀請東方神起代言後,大家都感到非常期待。

Missha 選擇東方神起的原因,是因為東方州起在亞洲有著一定的影響力,而 Missha 計劃把品牌全球性和古典的形象,利用東方神起正面的形象和在亞洲的影響力,把品牌帶到亞洲地區。

Missha 的市場經理許成敏(音譯) 表示:「我們很期待 Missha 與東方神起間的潛在協同作用,我們將會持續把目標放在海外市場,把韓國的化妝產品和文化帶到全亞洲。」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