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拉、藝媛的獨特畫報風格

寶拉 & 藝媛

寶拉 & 藝媛

寶拉 & 藝媛

Boom 昨天下午在 Twitter 公開了 SISTAR – 寶拉與 Jewelry – 藝媛在鄉村拍攝的獨特畫報!

Boom:「為什麼要搬石頭? 原來是寶拉和藝媛在鄉村拍攝畫報啊~~ 青春畫報^^*」
原文:「돌을 왜 들까? 역시 보라 예원 시골에서 화보를 외국에서 찍은화보보다 더멋지다~~ 청춘화보^^*」

隨著文字,Boom 公開了三張照片,分別是寶拉與藝媛努力搬石頭的畫報、躺在石頭上擺出性感 POSE 的畫報以及與 Boom 的露出燦爛笑容的自拍照,每張都展現出俏皮又活潑可愛的魅力。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也回應說:「青春畫報」、「感情都很好呢」、「真想報名參加青春民宿,和你們一起玩」…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Boom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