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M 與 EXO-M 離台時間

Super Junior M & EXO-M

今天晚上在台南舉行的《2012 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邀請了台、日、韓歌手出席演出。
而 Super Junior M 與 EXO-M 也將在明天早上及後天晚上分別搭機返韓,來看相關的班機資訊吧!

  • Super Junior M 於9月9日 7:45 AM 搭乘 KE5692 班機離台
  • EXO-M 於9月10日 7:45 PM 搭乘 KE694 班機離台

最後,也請前往送機的粉絲們,要注意安全,不要推擠,造成他人的困擾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紅心字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