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仁國新戲「兒子們」

徐仁國 兒子們

歌手兼演員的徐仁國,最近演出了「回答吧 1997」後,人氣大漲,要接演新的電視劇了。

徐仁國的新戲 MBC「兒子們」,內容描述家族中個性迥異的兄弟們的故事,還有結婚與離婚的議題。在劇中徐仁國所飾演的角色柳勝基(音譯),是一個因為不小心有了孩子而結婚的人夫,卻仍到處勾搭,流連花叢,內心雖然想離婚,卻因為怕嚴厲的母親生氣,而沒勇氣離婚的花花公子。與他在「回答吧 1997」中純情的模樣有180度的大轉變。

在接了新戲後,徐仁國談到對於了自己新戲角色的想法。
「柳勝基是一個一分鐘裡可以愛很多人的角色,我認為,這樣多變的角色可以讓我的演技有所成長,對於演員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希望大家也可以陷入柳勝基的魅力之中,支持這部戲。雖然有點擔心花花公子角色會不會被討厭,但我會努力的拍攝,請大家多多支持!」

徐仁國所演出的新戲「兒子們」將在9月22日首播。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