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PSY 與 Katy Perry 合照

PSY - Katy Perry

2012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簡稱 VMA) 於台灣時間9月7日 (五) 早上8點舉行。典禮當天 PSY 也以表演嘉賓的身分參加了典禮,並以最近大勢的歌曲《江南 Style》High 全場!

過去曾在 Twitter 表示:「(救命, 我陷入江南 Style 的風暴了 (Help, I’m in a gangnam style k hole)」的女歌手 Katy Perry 也在台下與 PSY 交談、並且拍攝了認證照。

讓看到的網友們的表示:「PSY 被 Katy Perry BOBO 了阿!」、「PSY 果然是國際巨星~」、「全世界都無法抵擋 PSY 的魅力」、「《江南 Style》真的太讚了」…等。

另外,PSY 除了與 Katy Perry 拍了認證照之外,他也與 Taylor Swift 拍照了呢!看來 PSY 在 MTV VMA 遇見了不少人呀~

PSY & Taylor Swift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