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S Lizzy 接下 MBC 周末劇

Lizzy

After School 的 Lizzy 確認接下 MBC 周末劇《兒子們》的角色。

Lizzy 將加入柳秀榮與徐仁國的行列,Lizzy 的角色是一個相當直率的角色,會直接了當的說出對主角群間三角關係的想法…

《兒子們》一名代表透露:「我們在競爭激烈的許多申請者中挑選了 Lizzy,她也在上周順利的完成了第一次拍攝。」

這次在《兒子們》中的演出也是 Lizzy 首度挑戰周末劇演出,上一次在戲劇相關方面的表現是去年的情境劇《我全部的愛》。

來源:Joy News 24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